推論VS預感果然 今天也有一番風雨今天是在露光有史以來 流最多血的一次流血的地方 也景觀設計很屌 右手無名指頂端老實說 那時候 我不認為是巧合與不小心慶幸 我的預感和推論總是配宜蘭民宿合的很好又中了 回家拿起手機 恍神3秒後準備上課看到了簡訊 我知道妳等不及嘴上抹上笑小額信貸容 心中響起聲音 妳先後悔了我不經意的 又被妳強迫思考即使我三不五時會晃過一些問題住商房屋不過這段時間 我努力保持空白我覺得那樣比較好今天我的一字一句 沒有多於憤怒我只想反小型辦公室映我所感受的想要和平處理每一個問題這些日子任何事情 我試著這樣處理只是有些事情 來澎湖民宿的太快太急有點措手不及這次我決定換些做法一開始我要求的 妳認為不好那現在 我不要求售屋網 給妳主導反正妳不會不懂也是問我還是我的意見 只是這次多了 妳的心甘情願想我怎樣 等澎湖民宿價交換吧~!我笑了 轉換個方向 我還是我錯都不見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保濕面膜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89vzkg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