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尋找目擊者幫助我孝順昏迷的表妹拜託尋找"目擊者"幫助我孝順昏迷的表妹 昏迷指數6出車禍近醫院第4天了!我表妹昏迷指數依襯衫然停在6肇事者~從頭到尾的慰問~看視都沒有!!從警察那邊得知消息!肇事者~撇清它撞我表妹的事但好心的目擊證人~在當下沒留下資料都走結婚西裝了!所以我們要靠自己的力量!!尋找"目擊證人"拜託~請大家告訴大家~幫忙我孝順的表妹她小學1年級~爸爸就過世了!跟他唯一的媽媽相依為酒店經紀命!媽媽患有高血壓+糖尿病之前差點失明~現在行走也不便家裡領低收入戶供我表妹唸書孝順的表妹~真的很乖一心想趕快學業有成~賺錢養土地買賣媽媽在小林美髮實習因為在下課回家路上遭不明人士嚴重追撞昏迷不醒他只有19歲!他的未來還很長!拜託在當時有看到我表妹被撞的"目擊酒肉朋友者"可不可以跟我們連絡!!讓事情還原真相!!拜託拜託請大家告訴大家~幫忙尋找目擊者在4月24日晚上11點~~4月25日零成12點多 星期宜蘭民宿四在士林~中山北路五段 接福林路口 接近士林官邸 路段上有看見一名女機車騎士遭到後面"黑色轎車"追撞的重要"目擊者"拜託591~可否跟我聯絡!我妹~連敏伶~真的需要你的作證環他一個公道!!拜託了!!我的聯絡方式:mail: fishjoypp@yahoo.com.tw 林小姐請好心的大酒店打工家幫我用力傳出去代表全家族感謝大家~謝謝~謝謝本篇文章引用 室內裝潢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fishjoypp&article_id=9333277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代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89vzkg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