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能見到的游戲我都玩過了。”李凌霄高中畢業後,開辦工作室開發游戲軟件。他放棄了清華大學保送、加州伯克利分校,兩次申請斯坦福大學,近日終被斯坦福大學以每年4.2萬美元的獎學金錄取。“我相信我是獨特的!”
  @拾歡_41916:我很羡慕你有自己痴迷的東西,併為之堅持!加油!
  @在CUHK好好學習的路sir:玩游戲的人到處都有,玩得這麼牛的我真的還是第一次見,五體投地。
  @V我是王楚瑤:過來仰視一下人才。
  @梓萱-孟凡:為自己喜歡的東西努力奮鬥,體現自己的人身價值……很棒!
  @月舞凌峰:我要是孩子他爹估計早就開揍了。
  @vulli:人家玩游戲也是一種學習,搞游戲開發不瞭解下怎麼行,不代表人沉迷游戲。
  @亭子間里的:這隻是特例,智商特別高愛琢磨,玩游戲也是想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並非深陷其游戲本身。
  @兔先生愛濟南:到底有幾個孩子成才了?這種事情屬於小概率事件,主流媒體應該少宣傳,避免讓更多的孩子沉迷於網游。
  @黃_石公:每個孩子成長軌跡都不一樣,沒有優劣,健康就好。
  @戴默斯級:像炒作。主機游戲每天各機種都出了10個以上,加上pc和手機每天100個新游戲你全打了?學霸就好好做學霸,不要到我們游戲界來炒作。
  @上海沈善增:這樣的孩子我知道有不少。應該發現與扶持創新型人才。
  @王豐:1、大多數游戲玩家屬於中低收入階層。2、大多數游戲工作室不賺錢。羡慕金字塔尖的人無可厚非,但別忽略“大多數人都處在塔底”這個事實。
  (原標題:# 男孩棄清華保送開發游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89vzkg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