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快急死人了!!! 這陣子忙著寫參賽的文章,搞得我天天頭好暈,偶爾還會偏頭痛!平常寫很多沒營養的東西,自己都覺得很輕鬆。真的要寫有水結婚西裝準一點的作品去比賽,我卻壓力大到連一個字也擠不出來!眼看截搞日快到了(98/8/14),我(8/12)只有寫好兩篇1000字以內的小品文。而且,只能選一篇參賽,結婚讓我不知道如何取捨? 最後,只好決定把其中的一篇重改為散文。時間很緊迫,我必須再8/12下午以前再補上3000個字讓它變散文後趕快寄出,才來得及參加比西裝賽,這對我來說,是極高難度的挑戰!我急著要趕快打文章,偏偏此時電腦卻突然出狀況,無法正常運轉。剛開始是線路問題,再來是當機好幾次,快急死我了(房地產超想哭),打電話問電腦公司,能不能馬上來我家幫我修理電腦?對方說教我自己搬電腦去公司,我哪搬得動阿!只好掛掉電話,自己再弄看看!心想:『上天要澎湖民宿是不幫我,我這次真的要放棄參賽了!』還好,最後一次測試成功,電腦終於可以用了。我從早上10點一直打文章到下午3點半,總算完成4000字的一篇散文。(狗seo急會跳牆厚!)正當我列印完成要校對時,天殺的!竟然因為沒有黑墨水,每張紙的文章都霧煞煞..........唉!我真的會昏倒!肚子餓到咕咕叫,卻也沒時間吃關鍵字行銷飯。我趕快按彩色的又重印一次,再裝訂成冊,等我忙完這些事,都下午四點半了。寄完作品後,總算輕鬆不少!我已經餓到受不了,就先去買10元ㄟ糯米腸止妖裝潢。最近有一攤10元糯米腸、香腸生意超好的,可能是便宜也不錯吃的關係啦!這幾天斷斷續續在停水,害我都不想做飯,來去買半隻烤鴨回來配白飯吧!晚上我終燒烤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ㄏ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89vzkg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