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要的不等於你要的人是不是都會預設立場呢假愛之名行控制之實呢我們常說~都是為了你好 可是~濾心這個好~是我們要的嗎 還是對方要的呢最近心情都點低落也許是心結無法打開也許是答案非我所願世間有襯衫很多習題的答案是難解但並非無解但因為二人無法達成共識就變成了難解的問題而問題留在心中就變成的借貸一個刻痕但問題還是要自己去解決所以我想我們去得到一個答案選擇面對比逃避來的好~也許會是個令人買屋網傷心的答案原來我要的並不是你要的原來我們追求的並不是共同的目標原來事實就是我們都習慣把思想加裝潢諸在對方身上想要對方照著自己要的步調走放手很難~但不放手卻解決不了問題也許我該好好思考什麼是建築設計對你我都好的一條路二相勉強只有碰撞的傷痕累累 所以我們好好思考我們的未來走出一條對你對我都是酒店兼職最好的路當選擇放下時掙脫的心鎖才會讓心自由現在就讓時間來沖淡那難過的回憶有天我們都能選擇好好酒店打工面對因為你要的我要的都是屬於我們自己的抉擇朋友們不要問我發生了什麼請默默支持著我讓我去面對我代償人生的課題人生有太多心事無法啟口 但卻要一個出口~所以我只是有點感慨原來我要的是否是別人所要的房屋貸款~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89vzkg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