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的理由-2009 / 9月 愛戀之歌今天 九月最後一天 天氣陰陰的 閃電 又 打雷 還 下雨酒店經紀呢! 我的愛戀故事 在今年這個月 有了很大的轉變 我學會鼓起勇氣向一個人告白 我結婚佩服自己的勇氣 那種鼓舞像是我第一次騎單車登上乳姑山 大家為我歡呼一般 這輩子我想關鍵字行銷只有對他一個人有如此堅持如此勇氣如此熱情不管結果如何 我懂得爭取自己的幸福 對我而買屋網言 這是一個成長 一個不可抹滅的過程 謝謝那個人 那個人給我好多好多的感動 那個人西服給我好多好多的體會 我要用他喜歡的方式 去喜歡他 那才是真正的喜歡他! 昨天在MTV酒肉朋友台聽見這首老歌 很貼切我此刻心情 送給自己 送給那個人 送給這個9月 我有一點捨不得會場佈置這個9月的過去我感覺這個9月的每一天都有那個人的影子陪我度過那個人填充了我的這個9月租屋網這個9月 是我最幸福的時刻這個9月這輩子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真的想飛 飛向天際 飛向酒肉朋友幸福 永別了~~9月 這個9月即將過去 以後不會再有這個9月了 我也起飛了 謝謝那個人個人信貸給我飛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89vzkg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